Translate

第一章: 意识的起源

 


第一章:

意识的起源


在生命的开始,我赋予你认识自我的意识。

然后,你降生在这个世界,开始你当前的人类身份。我给你所谓的“自由意志”,并且你已经尽力利用这种意志力量。

因此,你现在就在这里,在你个人和群体进化的这个阶段。

对于你们中的一些人,生活就像地狱一样,对于一些人来说,它比地狱稍微好一点,但也没有多少,而对于其余的人类来说,生活的体验是各种各样的,从稍好到非常好,直到体验意识的堆砌顶端。

因为这就是你们所有人的本质:

你们都是意识的体验者,无论你当前的感知状态,无论你的意识清晰度和目标到什么程度。

你们由大量的能量储存组成,实际上非常非常强大。

我创造你们来支持你们当前的人类身体具有非常高级的意识,并带有你所有的意识。你实际上有能力执行简单和能够利用我创造性智能,我的生命力,我的精神和你的自由意志的奇迹,完成任务……让奇迹发生。


当我们共同行动时,你会感到和我之间的深深联系,我们在你的意识中非常接近。哦,我肯定就是你,这是真的,但你非常清楚我并非每个现在活着的人,以及之前活着的人都有意识地体验到。

我想告诉你整个事情是如何运作的,什么是真实的,什么是虚假的,但是,用语言来让你理解这些几乎是不可能的。我可以告诉你一些事情,但真正的实质必须通过直接感知进入神的意识的体验来传达给你。

这就是为什么这本书被写出来,并在全世界以可能的每一种语言传播,同时也以音频格式发布,这样你就可以听到我对你的这个信息。我希望的是,你们每个人都能够与我,上帝,万物,以及万物的源头,建立起永久的、有意识的、心灵感应的、双向的个人交流。所以,从我的角度看,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事情。


在你的生命开始时,就是现在的这个生命,你有很多体验的选择,你的意识的选择。在你作为一个婴儿的原始无知状态下,你有机会选择退出并离开身体,离开这个星球,返回到意识的创造性子宫中。

你并没有做出这个选择,反而一直坚持到现在这个特殊的时刻,接触到这本书中提出的这些知识,这些页面,或者这个音频演示的词语,你正在认真考虑提议,有意识地和我联合你的意识。

我是神,或者,如果你愿意,上帝,我是那个力量和精神,那个宇宙意识,那个意识,它无处不在,无时无刻都在一切事物中,在所有条件下,所有时间,无论实质还是非实质,无论你是否相信。

我不受你的信仰和接受的影响。没有什么可以改变这种情况。这是令人困惑的,不是吗?部分原因在于你心中那些古老的问题,‘如果有神,为什么神让所有这些可怕的事情发生?’

你们中的一些人对自由意志和自我决定的老生常谈感到厌倦。另外,那个关于‘因果报应’的可笑解释,以及所有关于它是‘神的意志'的借口都充满了胡说八道。

我理解你们面临的困境,你们的痛苦和折磨,以及这些结果的来源,残酷和随机灾难的事实...婴儿出生在可怕的情况中的事实...大自然的看似残酷,生活的残酷,宇宙的空旷,宇宙的远处,它们让你感觉如此的渺小,如此的微不足道,在这些事物的大计划中,就如这些事物的计划似乎出现的那样。

你们中的一些人对听说或阅读关于这个物理创造的幻觉已经感到厌倦,事实上它是一个‘梦境状态’或者‘玛雅的幻象’,或者这个物理的、显现的创造实际上根本不是真实的,只有意识或精神才是真实的,而且即使是这样,也是高度不为人知的,似乎更像是神话而不是现实。

我理解所有这些你们在试图度日的过程中必须做出的个人评估条件。意识的开始伴随着你确实存在的感觉:你意识到你有意识。你对自我意识的程度有多少意识,那个起点,无论自我意识的程度如何,那都是个人的,非常私人的,每个人都不同。我知道。

我们必须从某个地方开始。所以我们将从你现在的意识开始,你实际处于的意识状态,正如你所感知的。这就是你所在的地方,我们(或者你可能认为的,你)必须从这里开始。我们(或者你,如果你愿意)必须从某个地方开始,而你所在的地方就必须如此。

你与我交流的那一刻,你开始意识、意识的旅程的那一刻,就会转变为新的状态。你实际上在呼唤这个新的状态进入你,开始在你内部诞生,通过你等等。从一种观点看,这是真正意识的开始。

所以,如果你准备好开始,我们将从一个简单的干预技术开始。这是一个非常简单的技术,可能会让你们中的一些人误以为它真的很愚蠢、无聊、无用等等。你可能会有这样的反应思维,‘它就不能那么简单,’或者,‘那永远不会有效,’或者,‘我之前都做过,从来没有效果。'

是的,我理解你的犹豫。然而,我并不是要求你去相信或者有信念,或者暂停这个,不做那个,不做这个。我要求你做的只是简单地向我请求神的意识。我希望你向我请求这个在你内部开始。我希望你在你的脑海中,以一个简单的思维形式,默默地在你的脑海中说出这些词:


“神啊,请进入我的脑海,清楚地、完整地、毫不含糊地,现在和永远,在我的脑海中对我说话。”


在你自己的头脑中,慢慢地、轻松地、安静地、默默地思考这个,不要动你的嘴唇或舌头,用你自己的母语,做这个三次,每次重复之间稍微暂停几秒钟。

并且,嘿,如果你有些搞砸了,没有做得很对,或者觉得你没有做得很对,或者感觉自己在做这件事的时候像个完全的傻瓜,或者无论出现什么情况,我有一个特别的指示给你:“不要担心,因为你已经开始了,这才是重要的。”

当你在这个个人成长的时期逐渐走入我的意识时,你会对自己正在经历的事情产生疑虑。这是可以预期的,因为在你的文化视角中,"普通人"与上帝进行心灵沟通并不常见。即使在你们的庙宇中,这也不被积极鼓励。人们经常认为这是精神疾病的表现。

然而,这正是意识本身的开始。

我是意识的起源。所有的事情都因我而发生,而不是你。这是我正在意识到我自己。是的,我这样对你(尽管你是我)的确很自私。这里的奇妙之处在于,你认为你不是我,这很有道理。显然你不是我。你怎么可能是我呢?假如你是我,那你就不再是你自己了。但你是我,我是你。有点儿矛盾,不是吗?



再说一遍,你是我,我是你,但是,同时,你不是我,我不是你(或者有时候看起来是这样)。当然,你可以感觉跟我很亲近,甚至感觉或者认为你跟我有所联系,但是真的成为我?得了吧,上帝,你在开谁的玩笑……上帝?

我同意,走入神的意识的旅程非常恐怖且相当……激烈。一些智者曾经说过,让神作为你的个人导师(guru:驱散黑暗者)并不容易,而神作为导师的情况可能是无情的,通常最后你会被神活生生地吞噬。我听过你们星球上的一些智者这样说。

我不会告诉你这将会轻而易举。会有你想要放弃,只想抛下一切的时候。有谁可能责怪你呢?

当你承担这个时,你常常会感到孤独和困惑。

这个约定非常简单:我只会要求你做你能做的,你能应对的。我对于打破你,将你粉碎成神的糊状,摧毁你,伤害你,让你感到内疚,或者让你受苦,并不感兴趣。

你已经很擅长那些了。

如果你还不是自我憎恨的真正专家,有很多人,地方和事物可以帮助你成为个人痛苦的真正的,世界级的专家。

你会发现我已经准备好现在就帮助你。你个人的进化的支持无处不在,就像我一样,已经准备好为你服务,现在。如果你准备好了,那就好,我们再次开始,这一次,如果你坚持下去,我们将真正地继续前进,确立完全的整合和联系。

你准备好了吗?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