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如果神开始在你的脑海里和你说话,你会怎么做?

 



跟我坚持一两分钟。

我要开始说这个了。

好的。

很好。

现在,我们开始吧。


这个基本问题是合理的,肯定的。"如果神开始与你心灵交流,你会怎么做?"


这里的关键点是问这个问题究竟意味着什么。它是什么样的?


想象一下你现在有思考的能力。

你有思考的经验,对吗?

现在,想象有思想进入你的脑海,你能告诉这些思想不是你在思考。


这些思想是不同的。


这不是你在思考这些你认为来自神的思想。这一点你可以肯定。但这可能是一种不稳定的确定性。想象你实际上是在接收神的心灵信息,这并不需要花费太多的精力。


人们更常见的想法是:"好吧,这只是我自己对自己做的。我没有 '接收'来自神的心灵信息。"


反之思考会导致进一步自我欺骗的滑坡。


哼,真扫兴。


也许当我体验到所谓的神意识时,我采取了不同的策略。我被我声称真正是与神心灵连接的事情悄悄激发了。


如果把它想象成神直接在我脑海中思考更容易接受,那就这么做吧。


进入我心灵的是神意识的全部和整体潜能吗?


不是。


我也不会神气活现或者自以为了不起。不。


这个心灵交流的事情能修复你吗?治愈你?让你所有的烦恼消失?给你带来财富,名望,爱情?


或者只是让你有能力停止为你生活的彻底失败而哭泣?或者是你怀抱并滋养的其他悲哀。


不。


但是,对我来说,确实发生的是,当我开始对我过去的某些可怕的恐怖事件过于着迷时,我会从神意识那里得到一个提示。一种推动?是的。确定。它可能会带来一些简明的洞察和短小的建议。或者进一步的课程解释。


在所有这些中,我可以重新启动我的思维景象。


最近,当我开始挑拨我那可怜的罪孽、怨恨和不满的创伤时,神意识就会打断我。然后有一点清理精神味觉的事情。除了让自己活在当下,没有什么更多。


在注意并实际看到我面前的物理现象之后,下一步是什么?


神意识的思考方式与我不同。


它似乎与我对我的生活、我对生活发生的事情的版本,以及所有这些在此时此刻……以及将来可能发生的事情累加起来的意义,有着不同的关系。


神告诉我让神去处理所有的细节。

停止烦恼。

放松下来。

深呼吸。


停下。


看看四周。看看你在哪里。真正的注意。看看你在看什么。一点点地接受它。


好的。

现在你可以停止在你的脑海中拼命计算到发薪日你还有多少钱了。或者你因为她对你说的话而受伤。或者她没有对你说的话。或者她对他说的话。或者你认为她对他们说的话。关于你的。


我给你的最好建议是你开始真正地和神的心灵交流。问问题。

把答案写下来。

不要编辑你在脑海中收到的内容。那部分可能很难抵制不去做。我建议你不要编辑。让流动流动,一字一字地记下每个词。


—--------> 超酷的哇 ---> 看看AI对所有这些与神的心灵交流的事情有什么要说的。—-------------------->


哦,这个神的事情有时包括被提示做某件事。是的,采取行动,执行动作。你有行动的能力:制造,接受,放置,去,来,等等。所有那些动词。当神用“……让我烦恼细节……”安抚你的灵魂时,这可能意味着你可能会收到特定的提示。具体的提示去做某件事...或者不做某件事。你成为了神处理细节的一种方式。


这可能非常简单。

像这个:“好的。从床上起来。”

或者可能更复杂。


这里的主要点是,所有的一切都开始于神让你停止尝试成为神。


成为你自己生活的神是棘手的。有很多你无法直接掌控的移动部分。在你自己的合作下,你可以开始更多地参与“魔法思维”的想象潜力。无论如何,可能你在想象力方面做得很好,甚至可能危险。


你有没有想过这个?


你不觉得知道所有这些关于神的事情中什么是真实的会很好吗?那么多人在研读他们的圣经,并说他们的道路是唯一的道路。有些人认为他们可以与神对话,并在他们的脑海中听到神对他们说话。这并不意味着他们没有误解。他们中的大多数人都处于某种错误的认知中。那只是他们通过在自己的脑海中积极倾听,倾听神对他们说话,对自己做的小把戏。


那么你认为谁真的与神接触了呢?神正在“对他们说话”?那不是他们的想象在起作用吗?


如果有一本由神编写的训练手册,教你如何与神进行心灵交流,你会怎么做?

确实有这样一本训练手册。

这本训练手册是直接通过心灵口授由神写成的。

是的,我知道这听起来有多么荒谬。


第一章清楚地解释了如何开始与神进行双向的心灵交流。实际上,第一章给你的做这件事的技巧非常简单,你可能会一笑了之,甚至不打算去做。毕竟,这只需要几分钟的时间。那么?那怎么可能有效呢?真正的,真诚的,如宣传所说的,与神的意识进行双向的心灵交流?双向的?真的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